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闫玉玺:美国挟天子以令诸侯 美元全线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周四(2月17日)公布了将在本周末的20国集团(G20)财长及央行行长会议上公开的一份报告,IMF在报告中指出:“若美元真正地实现进一步有效的贬值,将帮助确保该国经常帐赤字持续下降,朝着更符合中期基本面的水平发展,同时有助于支撑该国经济实现更为平衡的增长。”

  美国凭借着“坐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天时,借其口鼓吹美元贬值的好处使得美元周四全线下跌。美国使出“挟天子以令诸候”这个杀手锏大大出乎业内分析人士的预料。

  另外,受益于美国的宽松政策,高涨的大宗商品价格推以澳元为首的商品货币,这也间接使得美元承压。

  从技术上看,美元似乎已经有些跌破上升通道的迹象,预计今日(周五)将进一步验证突破的有效性。分析师认为美元未来的走势仍需要观察IMF其他主要成员国的反映,如美国此招得手,美元指数后市将进一步向下寻找支撑。

  主要货币操作策略:

  欧元:汇价回撤至1.3590-1.3560区间遇阻回撤时可考虑逢低买入。多头获利目标:1.3630、1.3660,短线多头头寸可考虑于1.3520支撑处有效破位止损。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英镑:汇价日内主要将于1.6185-1.6120区间震荡,欧洲盘前可考虑于1.6185阻力处轻仓短线沽空,目标:1.6120,止损:1.6215;稳健者可考虑待汇价回撤至1.6120支撑处企稳后逢低买入,多头可考虑于1.6050处有效破位止损,获利目标:1.6260。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澳元:汇价回撤至1.0090处企稳后可考虑低买入,多头短线获利目标:1.0130,短线多头头寸可考虑于1.0070支撑处破位止损。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日元:汇价上探至83.50处遇阻后可考虑逢高卖出,空头获利目标:83.10左右,空头头寸可考虑于83.70阻力处破位止损。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黄金:日内仍建议以逢低做多为主。金价回撤至1379-1373区间可考虑逢低买入,多头获利目标:1386、1393,短线多头头寸可考虑于1368支撑处有效破位止损。具体操作请参见本机构、专家即时交易指令进行操作。

  以上建议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关注:

  15:00 德国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15:45 法国2月商业信心指数

  17:00 意大利12月工业销售(订单)月率(季调后)/年率(未季调)

  17:30 英国1月零售销售月/年率(季调后)

  ※20:00 加拿大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年率

  作者:闫玉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