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百特汇市:美国数据不佳 美指反击83.30受挫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美国公布数据显示,美国1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上升0.4%,比预期高出0.1个百分点,年率上涨1.6%,和预期一致。这主要是受能源和食品价格上升的影响,食品价月率上涨0.5%,创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月涨幅,而能源价格月率上涨则高达2.1%,其中汽油更是连续7各月上涨。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走势还算不错,但这主要是在食品和能源价格上浮的带动下,它们对总体消费者物价指数涨幅做出了决定性贡献,比重超过三分之二。同时另一份报告显示美国1月实际收入月率和预期一样下降0.3%,这为刺激消费的埋下阴影。在就业状况方面,也相当令人担忧,美国劳工部昨日公布了2月12日当周失业金请领情况,数据显示初请失业金人数比上周增加了2.5万人,续请失业金人数比上周增加2.3万人,请领失业金人数的增长显示就业压力依然严峻。

  美元指数当日最高时站上了83.30重要上行阻力,但随后在美国经济数据不佳的压力下,逐渐下行,收低至77.92附近,下跌30余点,目前位于78.00附近震荡,有今天有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欧元兑美元目前面临小时图上前期两个波峰高点形成的下行趋势压力,如要有进一步向上突破,需要对此形成突破,出现位于压力上方附近K线排列时是不错进场信号;英镑兑美元受压于1.6180附近的重要压力,目前在区域下方已多次测试,仍未实现突破,久攻不破消磨多方意志,则可能出现回落整理,但镑美目前小时图上呈现旗形上涨,等待对1.6180附近关键区域的突破,上行仍然可期;澳元兑美元图形所呈现的旗形上涨较镑美更加强势,今日进一步上攻可期;美瑞昨日击穿0.9570支撑后延续跌势,目前受到0.9500整数位支撑,而美日目前在83.25附近获得支撑,并且都对支撑区域进行了多次测试,有效突破后可打开客观的下跌空间;美元兑加元弱势不改,两年多以来的新低可能继续被刷新,出现技术反弹,可大胆高位放空。在中东局势不稳的风险因素驱使下,黄金成为该区域的首选,美国经济数据不佳,也在为黄金的回归推波助澜,突破1386后,黄金价格回归前期高点可期。

  参考策略:

  做多:黄金1376.5,止损1369,目标1392。

  欧美1.3575,止损1.3530,目标1.3730。

  镑美1.6125,止损1.6070,目标1.6250。

  澳美1.0070,止损1.0015,目标1.0180。

  做空:美加0.9895,止损0.9950,目标0.9780。

  美瑞0.9570,止损0.9630,目标0.9410。

  美日83.65,止损84.10,目标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