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金期货:沪铜短期偏空 多单止损离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一、期货行情回顾

  今日市场空头氛围浓厚,证券、期货市场均已回调为主,目前期货各品种都处在高位,滞涨特征明显,有色金属除锌的上涨趋势良好外,铜铝均有转头趋势。

  沪铜主力1105合约跌破10日均线,回补了2月1日出的跳空缺口,再次收出长阴线,收盘报73400,跌1210或1.62%。

  伦铜经过两日回调,昨日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十字星线,盘中铜价在日内低位附近得到支撑扶助伦敦期铜缩减跌幅,且提振纽约期铜在收盘回升至平盘上升。

  二、市场分析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四公布,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1月份CPI较去年12月份上升0.4%。未经季节性因素调整,2010年全年CPI上升1.6%。

  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幅大于之前预期,因为尽管美国经济有所回升,但劳动力市场依然低迷。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周四公布的每周数据显示,截至2月12日当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加2.5万人,至41万人。前一周的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由38.3万人修正至38.5万人。

  国内现货市场方面,今日长江现货报价73800-73950,较昨日下跌150元,平水铜贴500,升水铜贴350。

  三、综合分析

  从2月份沪铜在75000上下盘整半个月,高位风险多空双方比较谨慎,无论上涨还是下跌空间都是不大,因此盘面走势主要看市场整体走向,今日市场以普跌告收,沪铜跌破10日均线向20日均线寻求支撑,短期空头占优,前期多单可止损离场,激进者可轻空尝试性介入,止损设在75000上方。

  (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