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美原油大幅走高 沪胶表现疲软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7: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李志伟)-【外盘市场】NYMEX3月原油大幅走高1.37美元,或1.6%,收于86.36美元,因中东地区局势继续振荡,且在合约到期以及下周一市场休市前,市场参与者抢购近期供应。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小幅高开后维持震荡为主,但是下午,受多头平仓压力拖累,期价震荡下行,盘终收于大幅阴线,较昨日收盘下跌995元/手,跌幅2.41%,市场成交较为活跃,但持仓下滑。

  【基本面因素】东京商品交易所橡胶期货市场周五早盘下跌,此前触及日内高点的每公斤530.4日圆,略低于历史纪录高位的每公斤530.6日圆。沪胶今日因周末前的了结获利下跌,打压TOCOM期胶价格。东京一位交易商称:“尽管沪胶走势可能影响TOCOM市场,TOCOM期胶仍守住近期的涨幅,因此其下行趋势可能仍相对有限。”

  【操作建议】沪胶今日大幅走低,主力合约1105收盘创下1月28日以来新低,盘中一度接近40000点整数关口,近期沪胶表现疲软,目前已经跌破前期上升趋势线,技术上属于偏空走势,建议投资者保持关注为主,短线操作,关注42000压力与40000点支撑。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