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意大利12月工业订单升幅超出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18: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摘要:意大利统计机构Istat公布的数据显示,尽管实际销售额当月下降,但是意大利12月工业订单的升幅超出预期,暗示该国工业生产仍处在复苏之中。

  汇通网2月18日讯——意大利统计机构Istat周五(18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尽管实际销售额当月下降,但是意大利12月工业订单的升幅超出预期。

  意大利12月工业订单经季调后月率上升5.4%,未进行季调前年率上升17.4%。意大利11月工业订单月率下降4.3%。经济学家先前预期意大利12月工业订单月率上升5%。

  根据Istat的数据,国内订单月率上升5.9%,年率上升18.7%,海外订单的月率与年率升幅分别为4.6%与15.1%。经季调后,意大利12月工业销售月比下降0.3%,按照工作日数目进行调整,意大利12月工业销售年比上升8.4%。

  Istat表示,尽管实际销售额当月下降,但是意大利12月工业订单的升幅超出预期,暗示该国工业生产仍处在复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