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临商抱团闯省城 济南市临沂商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2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齐鲁晚报-鲁南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济南2月15日讯15日上午,济南市临沂商会正式揭牌成立,众多临沂籍商人在济南有了“娘家”。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临沂人在济南投资兴办的各类规模以上企业达上千家,各级经商业主上万人,涉及房地产、机械加工等多个领域和产业,已成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目前已有112家驻济临沂籍企业成为临沂商会会员。商会将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政策宣传、专业培训、信息交流等服务,帮助企业处理危机、解决困难,维护企业合法地位和权益,并通过举办各种展销会、交易会、联谊会等,帮助企业开拓市场,增强凝聚力和企业活力。同时,商会将积极促进会员企业与家乡企业、政府之间的联系,为会员企业关心、回报家乡提供帮助,并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家乡经济建设,促进两地经贸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