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五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2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重要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00 伯南克谈全球失衡和金融稳定

  ·美东时间10:30 ECRI领先指数

  今日重要财报

  ·周五盘前重要财报:CPB, CPN, DLR, EGO, NVE, PGN, UPL, YGE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Cumulus与Citadel进行并购谈判。据报道,Citadel Broadcasting正在进行排外性磋商,将自己以每股37美元的价格出售给Cumulus Media,总价值大约24亿美元。

  福特与Sollers拟成立合资企业。福特(Ford)与Sollers OJSC签订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拟成立一家各占一半股权的合资企业,名为Ford Sollers,在俄罗斯生产和分销福特汽车。

  证交会调查共同基金的市政债券定价。据报道,美国证交会(SEC)正在调查某些共同基金是否高估了一些成交量低的、高风险的市政债券的价值。

  苹果再次面临反垄断审查。苹果(Apple)再次遭遇反垄断审查,这次是针对它与那些向其iPad和其他设备出售内容的媒体公司达成的交易条款。

  纳斯达克与洲际交易所进入深度磋商。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OMX Group)与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Exchange)据说正处于一场谈判的“关键阶段”,有望达成合作协议。纳斯达克已经聘请了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来探索可能的合作形式。

  对冲基金和保险商可能被贴上“系统性风险”标签。根据最近获得的一份金融稳定监督委员会报告,对冲基金投资者的大规模撤资可能“导致某些市场出现冻结”,而一家大型保险公司的破产可能“导致投资者作出极端的和动摇市场的行为”。

  G20财长今日召开会议。20国集团财政部长今天和明天在巴黎召开会议,但不可能就日程上一些重大议题达成一致。

  多德-弗兰克法案引发紧张局面。在昨天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各大监管机构的负责人明确向立法者表示,除非提高他们的预算,否则他们不可能贯彻多德-弗兰克金融改革法案。

  外国银行规避多德-弗兰克法案监管。一些在美国有业务的外国银行正想方设法规避多德-弗兰克法案中的资本缓冲要求。据报道,一些银行并未选择向美国子公司注入大量资金以达到“健全资本”水平,而是考虑通过变更子公司的法律类型来避开监管。

  摩根大通CEO奖金提高22%。摩根大通(JPMorgan)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获得了价值1700万美元的股票和期权奖励,比2010年的奖励高出22%。

  Convergys可能引发收购兴趣。随着科技巨头和私募股权机构寻找收购标的,客户关系公司Convergys可能会引发收购兴趣。

  中国提高存款准备金率。中国将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为今年第二次加息。上周中国将基准利率调升0.25%。

  奥巴马与硅谷精英会面。奥巴马总统昨天与多家顶尖科技公司的老总会面,包括谷歌(Google)、苹果(Apple)、雅虎(Yahoo)、Netflix和甲骨文(Oracle)等,试图赢得他们的支持来推动一些高科技项目支出。(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