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马来西亚逮捕3名窃取72.5万个安全套罪犯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0: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消息,马来西亚警方宣布,已经抓获了三名赃物有些特殊的盗窃犯罪嫌疑人,他们涉嫌窃取约72.5万个安全套,迄今这些赃物还未找到。

  马来西亚北部霹雳州(Perak)的警方负责人达兰(Mohamad Shukri Dahlan)指出,本案为“监守自盗”,三名嫌疑人为负责将安全套由工厂运送至港口的公司工作,运到港口后这些安全套将运往日本。

  日本相模橡胶工业株式会社上个月宣布,约8.5万箱超薄安全套在马来西亚被窃,这些商品价值约150万美元。相模是日本最大的安全套制造商之一。达兰今日指出,嫌疑人准备将这些安全套在马来西亚本地销赃,但他们的这一企图很可能没有成功。(立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