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争取增值税扩围改革试点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上海将积极争取增值税扩围改革试点,以突破服务业税制瓶颈。

  上海市市长韩正在日前召开的2011年财税工作会议上说,2011年上海市将着力突破制约服务经济发展的税制瓶颈,积极争取增值税扩围改革试点、继续深化实施营业税差额征收政策、鼓励和支持大企业大集团制造业主辅分离。

  韩正表示,在确保完成全年上海财政收入8%的增长目标的同时,财政支出将向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倾斜。具体是向教育倾斜,支持教育优先发展;向医疗卫生倾斜,支持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社会保障倾斜,支持建立完善的社会保障体系;向保障性住房倾斜,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向城市安全倾斜,支持城市运行安全与生产安全。

  韩正同时透露,将着力深化财税体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公共财政体系。今年着力推进两项改革,即全面实施市与区县财税体制改革、深化财政预算管理制度改革。(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