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564辆单位预订车过“限购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此前已签订购车合同 无政府单位名义购车 71家单位未过备案审核

  本报讯(记者邓杭)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限购令实施前单位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的备案审核工作已部分完成,并公布了首批通过备案审核的单位名单,预购车单位可上网查询。公示结果显示,全市有2564辆小客车通过了首批单位预购车备案审核。

  据了解,首批预购车单位审核结果已于昨天在北京缓解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公布,预购车单位可上网查询。据悉,其它预购车备案审核信息在完成审核后将相继公布。

  记者在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上看到,共有2564辆单位预购车通过了首批备案审核,其中包括一些租车公司、驾校、部分国企和在京民营企业,没有以政府单位名义预购的车辆。通过备案确认的购车单位,在《审核确认书》有效期内,无需参加摇号,即可完成购车流程。

  据了解,有71家预购车单位未通过备案审核,主要问题包括:备案合同中没有订金收据,质监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失效,质监局核查为外埠企业。

  据悉,审核合格的单位自2月24日零时起下载打印《北京市单位预订小客车备案审核确认书》,《审核确认书》有效期为2月24日至8月24日,这些单位需在8月24日前凭《审核确认书》和其它材料办理完成相关手续和车辆登记。

  据悉,首轮单位购车指标摇号将于2月26日举行,届时将产生4800个小客车配置指标。截至2月8日24时,共有7108家单位申请小客车配置指标13386个,审核结果将于2月25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