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点击理财品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万家中证红利

  2月14日起售

  基金名称:万家中证红利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

  基金管理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建设银行

  销售机构:万家基金、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等

  发售时间:2月14日至3月11日

  基金经理:朱颖,硕士学位,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2006年10月进入万家基金,担任行业分析师,基金经理助理等职务,从业经验丰富,2010年8月起任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基金经理。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于中证红利指数成分股及经中证指数公司公告将要被选入中证红利指数的股票的组合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现金以及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景顺长城中小盘

  2月18日起售

  基金名称:景顺长城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工商银行

  销售机构:景顺长城、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

  发售时间:2月18日至3月18日

  基金经理:王鹏辉为华中理工大学工学学士、经济学硕士。曾先后担任深圳市农村商业银行资金部债券交易员、长城证券研究部研究员、融通基金研究策划部行业研究员;2007年3月加入景顺长城,具有10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杨鹏为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融通基金研究策划部,担任宏观研究员、债券研究员和货币基金基金经理助理职务,具有7年证券、基金行业从业经验。

  投资范围:该基金将基金资产的60%~95%投资于股票等权益类资产,将基金资产的5%~40%投资于债券和现金等固定收益类品种(其中,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大成标普500基金

  2月21日起售

  基金名称: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指数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

  销售机构:大成基金、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等

  发售时间:2月21日到3月18日

  基金经理:张英辉毕业于英国埃克斯特大学,硕士学历,具有19年以上境外证券从业经验。2010年5月,加入大成基金,任职于国际业务部,负责QDII基金的筹备工作以及海外经济研究工作。

  投资范围:该基金投资于标普500等权重指数成分股、备选成分股以及与标普500等权重指数相关的公募基金、上市交易型基金、结构性产品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80%~95%;投资于现金、银行存款、固定收益类证券以及证监会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的比例为基金资产净值的5%~20%,其中投资于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

  招商安瑞进取

  2月21日起售

  基金名称:招商安瑞进取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管理人: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托管人:农业银行

  销售机构:招商基金、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等

  发售时间:2月21日到3月11日

  基金经理:谢志华,同济大学应用数学专业硕士。2006年加入华泰证券,从事固定收益类产品研究;2008年加入招商基金,任职研究员,负责利率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具有4年证券从业经验。

  投资范围:该基金对固定收益类证券的投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其中可转债的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20%~95%,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的投资比例不高于基金资产的20%,基金保留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者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

  (陈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