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消息称纳斯达克和ICE或联手竞购纽交所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五称,纳斯达克OMX集团(Nasdaq OMX)(NDAQ)和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ICE)正在进行谈判,拟联手对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NYSE Euronext)(NYX.N)发起主动收购要约。

  据DealBook网站报道,消息人士称,这两家交易所集团之间的谈判仍在继续进行中,预计可能会在几周内发起要约。消息人士还透露,这项要约成型的可能性比较低。根据两家公司正在讨论中的交易条款,纳斯达克OMX集团很可能会接管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现金股票交易部门;与此同时,洲际交易所则对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衍生品业务部门更感兴趣。

  截至周五为止,纽约-泛欧交易所集团旗下的市值为97.5亿美元,纳斯达克OMX集团的市值为57.8亿美元,洲际交易所的市值为94.5亿美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