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房产新政首日二手房网签量降八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晨报讯(记者 赵阳)2057套和248套,这就是16日、17日连续两天全市二手房的网签量,北京新政的落地直接导致了二手房网签进入低谷。

  17日零时开始,北京楼市全面开始执行严格的限购政策,在第一天,北京二手房住宅网签套数仅248套,相比之前16日的2057套,下降超过87%,而商品房住宅总成交也仅141套,均有明显下降。

  中原地产分析师张大伟告诉记者,根据中原地产的统计,17日当天各交易大厅实际过户人数比16日下跌超过7成。据介绍,居民家庭再买房,以后将首先需要进行资格确认,大部分新购房居民家庭,目前只能递交网签申请,待相关部门对其购房资格核验并通过后,才能办理网签程序。整个审核过程,会在5个工作日内完成。17日的部分网签数据是因为已经完成了合同签订等程序但还未完成网签的购房人。而预计随后的几天网签数据可能降至两位数,最近几天本市的房产网签量将非常少。她表示,预计在新政执行以后市场将明显地趋向冷淡。限购等政策的效果将逐渐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