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调控细则执行首日 住宅网签暴跌86.78%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财经网专稿】记者 蒋毅坤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及伟业我爱我家的统计数据信息显示:2月17日,北京新建商品房网签总量为141套,相比前一日下跌了84.07%;全市二手住宅网签总量为248套,相比前一交易日大跌87.94%,北京楼市住宅市场总体网签量与新政细则执行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6日)相比暴跌了86.78%。

  一位我爱我家多家门店的负责人介绍,17日新增业主挂牌量大幅减少了近8成,买房、办理网签的客户虽然有大幅萎缩,但是仍然有不少购房者到门店或打电话咨询与新政细则相关的问题。一些在限购范围之列无法买房,但又有较为急迫的购房需求的外地购房者,开始转向咨询不受新政影响的商住两用项目。

  上述负责人表示,新政执行后,咨询商住两用项目的购房者的确有所增多,但是真正出手购房,达成交易的并不多。主要是因为商住两用项目的水电气、物业、停车等后期花费太高,虽然这类项目不受限购影响,可以满足被限购人群购房愿望,但是大部分自住型购房者面对商住两用项目后期较高的支出成本,还是采取了等待观望态度。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