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周评:美股震荡上行 中国概念股表现弱于大盘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11: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纽约2月18日电(记者纪振宇)本周美股呈现震荡上行走势,美联储在16日公布的1月份货币政策例会纪要中上调了对美国经济2011年走势的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但接下来公布的美国1月份生产者价格指数及消费价格指数有所上扬,显示美国未来可能面临一定程度的通胀风险。

  此外,中国央行18日宣布再次上调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率、纽交所和德意志交易所合并以及一系列上市公司财报在本周发布,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市场的波动。

  中国概念股走势本周弱于大盘,纳斯达克中国指数(CHXN)本周报收于215.39点,单周微涨0.01%。

  个股方面,携程网(CTRP)15日公布2010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其第四季度净营收同比增长39%至1.19亿美元,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1.15亿美元。然而其预计2011年第一季度净营收同比增幅为20%,而分析师预计同比增长31%至约1.17亿美元。

  高盛维持对携程网的中性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每股42美元。花旗银行则将其评级由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目标价由每股50美元下调至46美元。

  携程网本周股价报收于每股39.49美元,单周上涨8.1%。

  投行Auriga本周维持对大全新能源(DQ)的买入评级,并将其目标价由每股20美元上调至22美元。其股价本周报收于每股13.52美元,单周上涨1.3%。

  国泰君安本周维持对百度(BIDU)的增持评级,并将其目标价定为每股143.2美元。百度股价本周下跌2.1%,18日报收每股126.8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