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洽洽股份: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12: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GG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洽洽股份”或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生产坚果炒货类食品及其他休闲食品的企业,是中国炒货行业的领跑者和休闲食品行业的先行者。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洽洽股份已成功培育出“洽洽”中国驰名商标和多个全国知名品牌,其中“洽洽香瓜子”、“洽洽小而香”等品牌均已深入千家万户,拥有极高的品牌知名度和顾客忠诚度。在行业内,洽洽是业内为数不多的销售规模上十亿元的大型企业,综合市场占有率行业领先。凭借规模化的生产和良好的成本控制,各项效益指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数据显示,公司2010年的营业收入为21.44亿元,净利润为1.62亿元,企业规模在同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据招股书显示,洽洽股份本次拟公开发行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募集资金将用于哈尔滨洽洽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加工项目、洽洽食品内蒙古原料基地建设项目、洽洽食品股份公司食品生产工艺提升及自动化项目、供产销全流程业务信息平台建设项目等。

  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创造优质产品,传播快乐味道”为使命,经过近十年的潜心经营,产品线日趋丰富,生产运营管理体系逐步完善,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逐年增长。

  中国经营报微博:http://t.sina.com.cn/chinabusinessjour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