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F1102合约交割价3215.09点 期指后市跌幅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14: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王浩娇)昨天,IF1102合约交割,四合约均表现不佳,全天低位震荡,但跌幅小于1%。

  四合约昨天均出现比较明显的下跌,但下跌幅度略小于现货指数。其中,昨日到期交割的IF1102合约受到期现收敛的影响跌幅最少,而主力合约IF1103昨日报收于3231.4点,下跌30.4点,跌幅为0.93%,成交量增至19.4万手,持仓量也重新增至3万手以上。

  昨天,中金所发布通知称,IF1102合约的交割结算价为3215.09点。IF1104合约定于下周一上市交易,IF1104合约的挂盘基准价为3234.4点。

  首创期货分析师于海霞认为,昨天的盘整一是由于投资者的周末谨慎心态,二是股指期货合约交割。弱势表现则主要与商品期货昨天大幅走弱有关,但即便期市进一步回调,期指跌幅也有限,不必恐慌。

  作者:王浩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