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购房网签因系统升级昨日起暂停一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9日 1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法制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为落实京十五条,从18日开始,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系统进行升级,届时将有6天时间不能网签。业内预计,网签系统暂停加上京十五条政策效力显现,北京2月二手房成交量将降六成。

  昨天,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挂出通知,“为进一步加强对购房人资格的审查,提高服务效率,房屋交易权属系统和存量房网上签约系统自2011年2月18日起进行系统升级,升级期间暂停所有房屋网上签约。”

  通知中提示,对符合条件的购房家庭,房地产开发企业、经纪机构或存量房网签服务窗口可继续登录临时购房资格审核网站填报核验信息。2011年2月24日9时起,审核通过的购房人,可在房屋交易权属系统和存量房网上签约系统上按正常程序进行签约。

  据了解,北京二手房住宅成交量2月以来为7237套,中原地产预计,在恢复签约后,2月仅剩的5天签约量也会明显降低。预计2月市场总网签不足万套,相比1月份的23478套下降六成。二手房住宅签约量也将创造2010年2月以后的首个不足万套月。

  (本文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