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天宝股份:实力说话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08: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天宝股份发布年报,公司201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1.68亿元,淨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61.45%,基本每股收益0.62元。

  公司是全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水产品加工是利润的主要来源,占70%以上。在过去的2010年,公司水产品订单充足,农贸产品货源充足,并通过在美国成立的麒麟公司和收购日本的一家株式会社,整合农贸及水产品在美国和日本的销售渠道,获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同时,随着募集项目气调库及冰淇淋市场的逐步扩大,具有较高毛利率的大豆冰淇淋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前景也一片光明。

  虽然天宝股份2010年创造出1.22亿元的净利润,但机构还是不看好其未来发展,在2010年三季报中出现的鹏华、金鹰、信达、普天、富国、华泰六家基金均已人去楼空。由于去年受到产能压抑,公司的产品已经供不应求,并决定拟再融资扩张产能,以满足需求。也许时隔不久,集体“叛逃”的基金也会大呼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