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俄GAZ即将与德国大众达成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俄罗斯GAZ集团预计将在本周与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签订一份合作协议,以共同生产Skoda和VW品牌汽车。

  两位汽车业内人士上周五透露,GAZ集团和大众汽车计划在俄罗斯建立一家合资公司,拟实现汽车年产量30万辆。

  按照合资方案,GAZ集团将动用其在下诺夫哥罗德(Nizhny Novgorod)的工厂,而大众将使用其在俄罗斯的卡卢加(Kaluga)工厂。

  GAZ的母公司俄罗斯机械公司(Russian Machines)的总裁沃尔夫(Siegfried Wolf)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我方将在本月底前签订一份协议。我们需在月底前告知俄罗斯政府和工业部我们的合作方人选。”

  该报称,沃尔夫不愿就该交易进一步置评,也不愿证实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的消息。(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