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达国际:中兴通讯建议趁低吸纳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达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达国际 赵曦文

  中兴通讯集团去年首9 个月营业总收入,按年升7.51%至460.6 亿元,净利润升14.2%至13.6 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跌1.79 个百分点至6.12%。

  期内,运营商网络收入同比下降2.58%,来自有线产品收入的增长抵消了无线产品收入下降带来的影响;终端产品收入同比增长30.53%,增长的动力主要来自于公司3G 手机及数据卡产品销售带来的收入;电信软件系统、服务及其他类产品收入同比增长23.94%,主要是由于视讯、网络终端及服务类产品销售增长所致。

  国务院确定首批三网融合试点名单,根据时间规划,2012年-2015年进入推广阶段。市场预期未来3年三网融合可拉动投资及消费6,880 亿元人民币,其中,无论是电信还是广播电视运营商,要增加带宽都需要进行大量的网络升级。

  除3G 产业外,内地目标是透过在3 年内投资超过1,500 亿元人民币,增加至少5,000 万宽频用户,有关政策意味来年电讯营运商仍要投入资本开支建网,并为现有网络进行提升及优化。

  股价于50 天线现支持回升,并升抵我们1 月底推介时目标价32.50 元。另外,股价上周初步突破2009年底至今的大型“头肩底”“颈线”阻力,料完成整固后,可延续升势,建议趁低吸纳并作中线持有。

  买入价:33.00元(上日收市价:34.05元)

  目标价:44.70元

  支持位:29.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