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默克尔汉堡州选举失利 关注美元后市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周第一个亚洲时段交投相当迟滞,其中美元小幅跳空低开后反弹,欧元/美元及英镑/美元分别触及1.3670及1.6230附近的时段低点。今年七州选举中的第一个州选举结果出炉,德国总理默克尔所在党在德国最富裕州——汉堡,遭遇二战以来最为严重的打击,失去了对该州的控制权,这威胁到默克尔应对欧洲债务危机的能力。法国财长拉加德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G20各国财长及央行行长上周六就几个监控全球经济失衡的指标达成一致意见。拉加德表示,在就“所有经济体间互相展开经济评估”进行为期两天的激烈辩论之后,“各国达成妥协”。没有明确提到外汇。

  我们将观察美元在接下来的伦敦时段是延续近期跌势,还是会就前几个交易日的波动先行有所获利了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