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时代能源指于阿根廷油田项目井下作业完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1日 18: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1日消息,新时代能源公布,其位于阿根廷西北Tartagal Oriental区块的CA x-1 油井的井下作业工程已经圆满竣工,这是继集团早前于2011年1月26日公布 CA x-1002 油井的井下作业工程圆满竣工后另一次里程碑 。

  在第二个油井完成井下作业工程后,经过了5小时的抽吸测试,初步每天可生产五立方米的33%石油(美国石油学会重力标准达到 41度),相等于每天10桶至15桶石油;集团即将在CAx-1油井安装生产设备;有关油产品初步将以货车运送,而储油缸及输油管则正在建设当中;而集团预期第二个油井将于本月底开始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