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国网络招聘大会本月开幕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03: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电记者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获悉,2011送春风全国网络招聘大会将于2月28日至3月27日举行。

  据介绍,这次网络招聘大会服务对象包括准备外出务工、新进城务工和已经在城市中务工的农村劳动者,就业困难人员,离校未就业的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网络招聘大会将搭建全国招聘信息联网展示平台,实现所有参会网站的招聘信息实时更新和共享。

  网络招聘大会将为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的家庭困难高校毕业生搭建就业援助系统,通过联网平台将未就业人员的信息匹配到参会用人单位和各省区市人力资源服务网站信息库中,从线上和线下多个途径为就业困难人员和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服务。

  网络招聘大会还将免费为求职者提供简历注册、职位信息查询、就业咨询、就业指导和职位推荐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