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时报:美银行家递延薪酬将不需前期纳税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0: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纽约时报》头条刊文《美银行家递延薪酬将不需前期纳税》,现全文摘要如下:

  美国政府周一表示,银行家们将不必为其被递延的部分奖金进行前期纳税。

  美国政府去年十二月份公布了一个法律草案,该草案旨在打击那些目的在于伪装支付以避免或推迟缴纳税款的财务安排。银行家抱怨说,该草案意味着他们将被迫对被递延的奖金进行前期纳税,尽管他们只是遵守了金融服务管理局对薪酬的限制。美国金融服务管理局要求递延支付部分奖金以防过度冒险。

  美国政府表示,该立法将提出真正的递延薪酬的税收办法,包括金融业者的收入税。美国财政部表示:“作为协商过程的结果,我们已经确定了一些地方的政府部门也认识到该立法内需要作出修订的部分。”

  律师说,对于这个标准的递延奖金将不会被纳入新的“变相报酬”规则的澄清,银行家们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