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dmiral Markets:欧银购7.11亿欧元成员国国债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周一公布的汇丰制造业数据来看,不断加码紧缩货币政策或许令制造业景气有所下降。

  欧元兑美元:欧洲央行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该行在停止购债操作三周以后,于上周再度入市,购入了7.11亿欧元的欧元区成员国国债,此举从一个侧面显示,在前几周市场情绪稍获改善以后,欧债危机的阴霾再度笼罩在了欧洲的上空。ECB管委会委员欧菲尼德斯称,通货膨胀高于目标的时间将长于预期,而且德国2月IFO企业景气判断指数升至二十年高位111.2及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创纪录新高达62.6,激励欧元兑美元触及1.3717高点。

  建议:1.3660卖出 目标1.3550 止损1.3690

  英镑:英国央行(BOE)周三公布2月会议记录将有一委员加入支持升息,周一支撑英镑兑美元触及1.6260高点,步过,外界质疑BOE总裁金恩的诚信问题使英镑承压,兑美元下滑至1.6202低点。

  建议:1.6210卖出 目标1.6110 止损1.6240

  黄金:因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利比亚动乱加剧,纽约商业交易所原油期货合约周一收盘大幅走高。其中,3月交割的原油期货合约收盘飙涨约6.1%,上涨5.22美元,报91.42美元/桶。同时黄金受此提振,顺利突破1400关口

  建议:1401买入 目标1413 止损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