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星证券维持阿里巴巴卖出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2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2日消息,三星证券维持对阿里巴巴(01688)的卖出评级,目标价11港元,受阿里巴巴的首席执行长和首席营运长辞职消息影响,之前阿里巴巴的一项内部调查发现,该电子商务网站上有2,326家中国金牌供应商会员涉嫌故意欺诈全球买家。

  三星证券认为本次事件将削弱全球买家对阿里巴巴企业间电子商务平台的信任度,进而可能影响阿里巴巴未来付费会员数量的增长。三星证券表示,目前没有改变对阿里巴巴利润的预期,不过他们认为阿里巴巴面临利润下滑的风险。考虑到本次调查暴露出来的问题,阿里巴巴需要耗费更多时间来评估新的付费用户。三星证券表示,阿里巴巴的整体信誉度是可能导致投资者回避该股的主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