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梅西百货第四季度净利润6.67亿美元同比增5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0: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间消息,美国第二大百货商店连锁运营商梅西百货(M)今天发布了2010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报告显示,梅西百货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6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0%,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主要由于该公司采取了削减成本的措施。

  在截至1月29日的这一财季,梅西百货第四季度净利润为6.67亿美元,每股收益1.55美元,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2009财年第四季度,梅西百货净利润为4.45亿美元,每股收益1.05美元。不计入资产减损支出,梅西百货第四季度每股收益为1.59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35美元,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彭博社调查显示,接受调查的15名分析师平均预期梅西百货第四季度每股收益1.52美元。

  梅西百货第四季度营收为82.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1%。梅西百货预计,2011财年每股收益为2.25美元到2.30美元,主要由于同店销售预计将同比增长3%。彭博社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梅西百货2011财年调整后每股收益为2.27美元。(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