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威尔泰拟10转9送1派0.6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刘相华

  威尔泰今日发布2010年年报,其净利润同比增长近七成,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9股送1股派0.6元现金(含税)。

  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该公司产品销售金额略有增长,期间费用得到有效控制,公司总体经营状况有所改善,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实现营业收入11871万元,同比增长4.5%,净利润1315万元,同比增长69.74%,每股收益0.21元。

  年报披露的2010年分配预案为:以总股本6236万股为基数,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9股送1股派发红利0.6元现金(含税)。

  报告期内,公司为福清/方家山核电站生产的核级压力变送器产品正处于生产过程中,预计将于2011年开始交付使用,另外,募投项目生产的压力传感器逐渐获得市场和用户的认可,全年压力传感器实现替代超过1万台,压力变送器的市场竞争地位得到显著加强,全年压力变送器的产销量同比增长20%以上。

  公司表示,作为国内压力变送器、电磁流量计行业的优势企业,公司目前的产品线还较薄弱,整体经营规模较小。公司计划在继续做强现有产品的同时,积极把握公司在营销网络和资本市场方面的优势,将内涵式增长和外延式扩张相结合,努力在未来的行业竞争中占据有利地位。

  公告还称,2011年的经营计划和主要目标是:扩大现有产品生产和销售规模,两大主导产品的产销规模保持继续增长,市场地位进一步提升;在自动化仪表领域,介入、拓展新产品的经营,完善公司产品种类,增强公司总体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