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在新西兰震区的旅行团已平安转移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海市旅游局22日下午发布消息称,新西兰南岛城市克赖斯特彻奇发生地震时,上海共有3个旅游团队56名游客在这一地区游览,目前这些游客情况安全。

  北京时间2011年2月22日上午7点51分,当地时间中午12点51分,新西兰南岛克赖斯特彻奇(基督城)发生里氏6.3级地震。

  上海市旅游局在第一时间启动旅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了解上海市旅游团组在当地的情况,指导旅行社开展相关应急工作,安抚游客情绪,确保游客安全。

  据了解,截至22日下午2点,由上海锦江旅游有限公司组团的19人旅行团正在新西兰南岛约瑟夫冰川游览,此地离震中有一定距离,未受到影响,游客和领队都安全,22日晚将前往南岛另一城市皇后镇。 

  另一个由上海巴士国旅组团的17人旅行团,当时正在克赖斯特彻奇游览,地震发生后游览终止,全团无人伤亡。因当地机场关闭,该团无法乘坐飞机离开,现已乘坐巴士前往南岛北部皮克顿港,准备再乘坐轮渡前往北岛惠灵顿市。上海市旅游局将密切关注该团情况,确保旅行团安全。  截至下午5点报告,还有一个20人的旅游团在皇后镇,该团也安全。(新华社)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