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Gilead以3.75亿美元收购Calistog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消息,美国生物技术公司Gilead Sciences Inc(GILD)宣布,已同意以3.75亿美元收购私人控股的生物技术公司Calistoga Pharmaceuticals Inc,以扩大其抗癌药研究能力。

  在达到特定里程碑目标的情况下,Gilead还将向Calistoga另外支付至多2.25亿美元。

  Gilead表示,在满足特定成交条件的情况下,预计此项交易将于第二季度完成。该公司计划以库存可用现金支付此项收购。

  Calistoga总部位于西雅图,致力于开发癌症及炎症治疗药物。该公司正在研发一款药物——CAL-101,该产品可能有助于抵抗非霍奇金症淋巴癌,并帮助老年患者治疗一种特定类型的白血病。(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