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统媒体去年广告额5800亿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范旭光)昨日,昌荣传播发布最新报告称,2010年中国传统媒体广告投放额超过5800亿,比2009年增长15.2%。交通行业广告投放增速迅猛,化妆品、浴室用品广告投放仍占据最大份额。

  去年全年,电台媒体广告收入增幅最大,同比增长41.4%。报纸和杂志都进行了资源扩容,广告收入增幅分别为20%和19.8%。在五大传统媒体中,交通行业广告投放增速迅猛,家居、家电行业紧随其后。

  昨日,昌荣传播集团总裁、市场与媒体研究中心负责人赵一鹤表示,今年汽车市场很可能面临着一次调整。但是,由于限购令目前只在北京、上海一线城市实施,所以当前对于整体行业影响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