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投摩根摘得基金分红两项冠军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记者 李良 上海报道

  WIND数据显示,上投摩根旗下的阿尔法基金在2010年度单位分红1.88元,是2010年所有基金中年度单位分红最高的基金。公司旗下另一只基金中国优势,单位累计分红达3.07元,成为所有开放式基金中单位累计分红(不考虑分拆因素)最高的投资产品。

  业内人士指出,持续分红能力充分反映出该基金优良的财务情况和投资潜力。截至2010年12月底,上投摩根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600亿元,位列行业第11位,但其全年分红总额高达41.8亿元,位列行业第6位。由此不难看出,该公司旗下产品高出均值的“慷慨度”,展现出其获取稳定收益的能力。仅以上投摩根中国优势基金为例,银河数据显示,截至2月11日,该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达0.9%,在43只同类基金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