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必和必拓CEO:全球铁矿石价格仍将强劲两年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7: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全球矿业巨头必和必拓的执行长高瑞思(Marius Kloppers)认为,铁矿石价格仍将强劲两年。他确信必和必拓的利润仍将保持强劲,尽管生产成长上涨。

  由于供应吃紧、印度停止出口以及竞争对手在金融危机期间没有投资新产能等因素,高瑞思对近期铁矿石的价格看涨。

  “但我认为我们的部分产品,尤其是铁矿石,在未来三个月、六个月和九个月前景非常看好。”高瑞思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前该公司公布的半年利润达到纪录高位107亿美元。

  “未来12个月、18个月或是两年,不会大幅新增产能,所有价格将主要是供应面的问题而不是受需求面的影响,”他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