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2011年大豆产量料将达到720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汉堡2月22日消息,总部位于汉堡的油籽分析机构油世界周二称,巴西2011年大豆产量料将增加至7200万吨,创纪录高位,高于2010年的6860万吨,因播种面积扩大且天气持续良好。

  此为油世界本月第四次上调其对巴西大豆产量的预估。

  新的大豆产量预估较油世界前一次在2月15日时的预估高100万吨,且较其在2月8日的预估高200万吨。

  该预估亦高于巴西政府作物机构Conab在2月9日预估的7010万吨。在2月1日时油世界预估巴西2011年大豆产量仅为6850万吨。

  油世界称:“如果目前对单独一些州的大豆产量预估兑现,今年巴西大豆产量可能达到7200万吨。”

  油世界称,巴西即将在2011年初收割的大豆播种面积已经扩大70万公顷,至2415万公顷的纪录新高。

  油世界称:“大豆产量前景进一步改善,主要是因南里奥格兰德州的降雨及作物生长条件有利。”

  南里奥格兰德州是巴西第三大大豆生产州,该州的作物机构在2月17日时称大豆产量预期将达到创纪录的1039万吨,高于此前预估的914万吨。

  但油世界警告称,尽管近期的湿润天气一直有利,市场亦担忧巴西一些地区的降雨过多。

  油世界称:“一些地区需要较为干燥及温暖的天气,以推动收割,那里的大豆作物已经充分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