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亿5亿港元收购北京北湖九号俱乐部权益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2月23日消息,华亿传媒公布,集团拟以总代价5亿元,向贺鹏收购 Smart Title Limited 连股东贷款,其中3.95亿元以现金支付,余额1.05亿元,拟按每股0.035元(较停牌前收市价0.034元溢价2.94%),发行30亿股代价股份支付,而目标集团主要透过管理“北湖九号俱乐部”,提供休闲度假旅游服务。

  该俱乐部是会员制豪华会所,建有商务酒店设施、一个18洞高尔夫球场、发球练习场设施、主题餐厅及咖啡厅、水疗设施、零售商店以及亚洲首家以职业高尔夫协会(PGA)冠名及管理之高尔夫学院,“北湖九号俱乐部”位于中国北京市中心附近;管理“北湖九号俱乐部”赚取的所有收入均计入目标集团的收入内。

  而华亿传媒配售股份占现行及经扩大后股本各10.42%及9.44%。

  董事会相信,这次收购将会进一步协助集团拓展休闲度假旅游相关业务,抓紧内地旅游业发展的机遇;同时,藉着经营“北湖九号俱乐部”所取得的宝贵管理经验,将可运用于其他潜在休闲度假旅游相关项目的发展,为集团及股东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

  该股申请今早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