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Chesapeake第四季度利润1.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第二大天然气生产商Chesapeake能源公司日前公布,2010年第四季度创利润1.8亿美元,合每股盈利28美分,低于预期。而前年同期该公司曾亏损5.3亿美元,合每股亏损84美分。

  该公司调整后的利润为每股盈利70美分。该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下降11%,达20亿美元。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Chesapeake该季度每股盈利63美分,营收23.7亿美元。

  Chesapeake第四季度的天然气日产量同比增长12%,达到29.2亿立方英尺。该公司表示,去年已探明的天然气储备增长20%,达17.1万亿立方英尺。

  昨日,Chesapeake宣布向必和必拓出售Fayetteville页岩气项目中约48.7万英亩天然气资产的权益,交易价为47.5亿美元。受此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在正常交易中上涨8%。(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