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本橡胶]TOCOM橡胶期货大幅下挫,因持续获利了结打压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东京2月23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三大幅下挫,持续受价格近期连创纪录高位之后的获利了结打压。

  上海期胶盘初下跌逾2%,昨日开放了大量新的空头头寸,交易商称。市场整体人气疲弱,受累于持续的中东危机及隔夜美国股市大跌。

  一交易商称,基本面没有太多变化,泰国正处于越冬季节,但在持续上涨之后投资者需要理由锁定获利。

  另一泰国交易商称,国内库存正打压市场。“我听说有足够两个月的供应,”他称。

  之前的基准TOCOM7月橡胶合约下跌13日圆至每公斤493.7日圆,脱离489.6日圆的日低。

  新的基准8月合约下跌8.1日圆至每公斤485.2日圆,日内低见每公斤481日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