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航科工拟采纳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中航科工(02357)发布公告称,拟采纳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据此,董事会将选择激励计划参与者,并确定将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托管人在公开市场购买董事会特别指定数量的H股,相关金额由公司支付50%,余额50%由激励计划参与者需自行支付。奖励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以及根据公司其他股票激励计划(如有)奖励的股票数量之总额,将不得超过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的10%。

  若激励计划于采纳日获得批准,建议在首次授予时,向149位激励计划参与者授予总计约3,701.39万股限制性股票,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股本的0.748%。其中,580.47万股限制性股票将授予9位董事。根据目前公司股价情况,假设按授予日股价4元测算,首次授予共需付约1.48亿元,其中50%(即约7,402.78万元)由公司支付,而余额50%(即约7,402.78万元)将由激励计划参与者支付。

  是次计划目的以形成股东、公司及员工之间的利益共享与风险共担,充分调动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人才的积极性。根据香港上市规则,激励计划未构成购股权计划,而属于公司一项酌情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