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腾飞在即:发行上市谱就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公司在近年来的业绩出现了高速成长的势头,2007年~2009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0.72亿元、1.17亿元和1.75亿元,复合增长率达55.87%;净利润分别为0.1亿元、0.23亿元和0.42亿元,复合增长率99.35%。

  本次登录资本市场,公司拟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14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7 .25亿元,用于“研发与产品化平台建设项目”、“编目服务中心扩建项目”、“区域营销中心及信息化管理平台一体化建设项目”等。上述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研发实力,有效缩短公司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产品化周期,提高公司营销和服务能力,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未来,公司将抓住我国广电行业及其他领域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标准化建设的良好政策机遇,结合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进一步巩固并加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公司的经营目标是努力成为国内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水平最高、响应客户要求最快、综合服务能力最强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并在这一基础上,实现“做世界领先的音视频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