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建议先锁定汇控股价上涨利润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摩根大通表示,预计汇控(00005)2010年将实现应占利润141亿美元,同比增加154%,每股收益为0.80美元,这符合市场的一致预期。摩通表示,投资者憧憬的是汇控将提高股息,并且美国信贷业务的相关费用将下滑,投资者并预计将增加派息。

  摩根大通补充,尽管其对汇控持乐观看法,但并不是基于对短期股息的预期,但汇控近期跑赢大市的表现,令人回想起1年前的情况,若汇控的派息低于预期,则股价可能抹去近期的升幅。因此摩通表示,从交易的角度看,在汇控公布业绩前锁定近期股价上涨带来的收益,公布业绩后再介入,这可能提供较好的风险回报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