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黄金白银获利回吐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新国际金价: 1400 白银33.1 Au(T+D): 297 Ag(T+D): 7038

  行情速递

  利比亚总统卡扎菲在利比亚国家电视台发表短暂讲话称,全国反政府暴乱不会令他辞职下台。这种言论令利比亚国内动荡加剧,避险情绪充斥市场当中,虽然黄金受到支撑,但受前期涨幅较高的影响出现回落。昨日黄金上冲1410后回落,收盘1398,白银飙升到34.3后大幅回落,收盘33.08。

  技术面上, 2月8日黄金收盘上破多头分界线1360后再次进入多头波段。但同时也应注意到,虽然再次进入多头波段,但由于长线和中线技术指标仍处于空头排列,这表明价格属于震荡走势,目前上方阻力在1418附近,昨日继续接近此目标,目前应注意逢高派发。白银价格大幅冲高到34.3,昨日已经提示注意风险,白银短期内风险已经凝聚。

  保证金操作:在突破1361后黄金进入多头波段,昨日下破多头止损1396,表明行情已经进入转换阶段。但由于浪型不完整,行情还将有震荡过程,做空时机不成熟。预计行情仍将维持盘整,并可能上试1406,目前下方支撑1392。

  白银昨日下破止盈线33.75后多头止盈出局,目前进入震荡盘整阶段,上方阻力33.5,预计将在此受阻并继续进入更深的回调阶段。

  欧元:日线继续保持多头,目标1.38。昨日亚洲盘下破多头止盈1.3648后结束多头,进入空头波段,最低正好到达昨日指出的目标1.354。 之后上破1.3613后再次进入多头波段,预计目标将指向1.38。

  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