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欧新任教务长首谈定位:着力中国深度与全球广度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1: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3日上午消息,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新任副院长兼教务长约翰-奎尔奇在上任首次媒体见面会上表示,中欧应着力于表达中国深度与全球广度两个要点。

  奎尔奇表示,中国目前正处在一个关键的转折点,如果说中国目前还缺少什么东西的话,那就是受过职业训练的商业领袖。“我来到中国的目的就在于培养更多人才,向中国企业输送优秀的商业领袖。”

  奎尔奇表示,他将致力于招收并留住中欧高质量的教授队伍。此外,还要提高学校在中国以外地区的媒体覆盖率。

  “我认为中欧应着力于表达中国深度与全球广度这两个要点,纵观全世界的商学院,没有任何一所学校有这样的定位,所以中欧独一无二。”奎尔奇说。

  今年2月份开始,约翰-奎尔奇正式上任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副院长兼教务长。在此之前,他曾经在1998年至2001年担任伦敦商学院院长,2001至2006年担任哈佛商学院副院长。

  奎尔奇是一个伦敦人,他毕业于牛津大学,有着沃顿商学院的硕士学位和哈佛商学院的博士学位。(安安 发自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