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花旗:中资银行3月份利润或带来利好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2: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花旗认为,中资银行第四季度净利息收益率好于预期,3月末公布的业绩可能会提振股价;将中信银行评级上调至持有,目标价上调至5.2港元。

  花旗在上周到访了多家中资银行之后表示,中资银行第四季度净利息收益率环比增幅基本在5-10个基点,而工商银行(01398)和招商银行(03968)净利息收益率增长甚至可能达到15个基点,这得益于银根收紧、更强的贷款定价能力以及货币市场收益。中资银行类股目前股价与帐面价值比为1.7倍。该行将中信银行 (00998)评级从卖出上调至持有,将该股目标价从5港元上调至5.2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