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东局势紧张 股指面临大考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3: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行情简述:今日股指主力合约IF1103开盘在3174点,最高价3189.4最低价3170.2午盘收3183.6上证指数午盘收报2862.54上涨7.02点,成交量731.6亿。

  海外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78.46点,收报12212.79点,跌幅为1.4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77.53点,收报2756.42点,跌幅为2.74%。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7.57点,收报1315.44点,跌幅为2.05%。中东局势在金融市场引发了一系列反应,纽约油价创下了两年来的新高,避险情绪的提升助推黄金价格持续上涨,全球股市则“跌”声一片。

  消息面:国务院国资委已经明确了下一步央企改革思路,即依托资本市场进行公众公司改革,把包括央企在内的国有大型企业改造成为干干净净的上市公司。根据上海市统计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房产税应税住房房价低于28426元/平方米的,税率减为0.4%,超过这一价格的房产税税率为0.6%。

  技术面:昨日股指出现了较大幅度的回落 持仓上盘中一度出现4万手以上的持仓 随后伴随着股指的快速回落 持仓也快速回落。但A股市场的成交量伴随着下跌却出现了放量。技术形态上日K线出现了很干脆的阴包阳的组合,对今日股票的市场信心和人气是一种不小的影响,现在判断这轮行情反弹的结束还为时过早,但人气的重新恢复积累肯定需要一个时间过程。

  投资建议:观望为主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陈君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