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服务是企业成长第一步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3: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三秦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温富强认为做人做企业最重要的是思考

  “做人,做企业,你一定要去思考,我的未来是什么,我的未来在哪里?”即使企业已经步入发展行列,30出头的温富强仍在“上下而求索”。事实上,回顾温富强的创业史,又何尝不是一个不断自我超越的过程。

  七年前,温富强只身一人来到上海打拼,他比别人拥有更多的,就是吃苦耐劳的精神,几年时间,他成为一家外资企业分公司老总,年薪15万。但是,2008年,温富强毅然决然选择辞职,开始第一次创业,令他没想到的是,几个月时间,他赔光几年的积蓄,第一次创业失败。

  2009年,温富强经过大半年时间的考察,他将第二次创业的地点选择了西安,成立西安千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温富强说,回到西安,是因为内地对他的创业提供着更大空间,西安作为西北五省区门户省会,无论从信息、服务、资源等方面,是集散地、中心点。而国家一直推行的手机、电脑、电视三网合一,对他的发展有很大市场空间。

  在与温富强的交谈中,他不断提出服务的重要性,他创业方向主要为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服务包括域名、网站建设、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等。温富强说,他选择中小企业作为客户,但是省内很多企业却选择外省的运营商进行服务器托管,因为省内价格高,所以他选择以更优质的服务吸引更多客户。

  温富强说,2010年6月他的公司获得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颁发的ISP(因特网接入服务)/ICP(因特网信息服务)双重认证,目前是陕西省乃至全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因特网接入服务和因特网信息服务双重资质的互联网服务机构,他将客户至上的准则实实在在地贯彻到经营上,更好地服务。与此同时,他更希望为刚起步、发展中的企业和创业者提供服务,通过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提供服务,正因为他们都是成长中的企业,共同发展、共同进步才是温富强最大的心愿。看着眼前的一切,楼下车水马龙的街道和繁华布景下来来往往的人群,他感到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等着他。

  本报记者 王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