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NordFX午评:欧元仍看涨 多空分水岭看1.363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3: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期尽管欧元仍受困于欧债潜伏危机,但美元弱化给欧元形成反差,国际各央行欧元储备需求及加息预期仍在支撑欧元强势格局。不过中东局势不稳增强市场风险情绪,瑞郎和日元走俏,欧元也将受到一定冲击影响,加之本周欧元区面临一系列政治事件,这些因素都可能限制欧元进一步走高。

  从技术上看

  日线图分析,昨天收出带很长下影的小阴线,k线组合结合位置形态分析,欧元短期也仍是区间震荡概率较大。由于欧元和美元的负相关性,昨天美元冲高回落,欧元就是下探后反弹收回来。目前上方短线阻力1.3720,再上方阻力1.3800附近。下方短线支撑1.3640,再下方支撑1.3600附近。

  日小时图分析,日小时图上升趋势线和50日均线支持,守稳后汇价出现大幅逆转行情,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继续缩短,随机指标超买但继续上行,小时图随机指标自中区反弹,倾向继续上行,关注上方小时图压力线。

  操作建议:如汇价短线反弹持稳于1.3714高点之上,可考虑轻仓做多,目标为1.3742和1.386高点;如汇价再度回落至1.3630之下,可尝试入场做空,目标仍为1.3550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