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添富2011年经济转型与社会责任论坛将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2011年2月24日,由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证券信息公司联合主办的2011年经济转型与社会责任论坛将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

  随着中国的强大崛起,国内证券市场正在涌现出一批品牌卓越、业绩优异且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质上市公司,成为中国股市的中坚力量。社会责任投资已成为证券市场中不可缺少也无法忽视的组成部分。

  敢于创新、勇于进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正成为中国各行业最具竞争力公司掌门人所推崇的新一代企业家精神,高度重视社会责任的企业家精神使得社会责任投资日益拥有更强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推动力。在经济结构转型的过程中,社会责任投资正面临历史性机遇。

  本次论坛将围绕 “经济转型”与“社会责任”两个关键词,摩根士丹利大中华区首席经济学家王庆、汇添富社会责任股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欧阳沁春,探讨2011年宏观经济形势与投资策略,展望社会责任基金在中国的投资前景,发现中国经济转型过程中的投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