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线保持观望 短线品种暂不隔夜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蒲公英交易指导中心 周文进

  周一美国休市,昨夜美国股指开市后补跌,幅度较大,农产品全线大幅下跌,谷物类跌幅近5% ,棉花再次跌停,伦敦有色金属全线下跌,晚间跌幅继续扩大,铜锌昨日跌幅超过3%,近期国际局势不稳定,北非动乱扩大,韩国储蓄银行停业储户挤兑,日本信誉评级遭下调,中国国内调控加码等一系列因素影响下,原油黄金快速上涨,其他商品出现连续调整。今日上午国内商品继续低开,其中有色金属和谷物类农产品低开幅度较大,之后在低位震荡,棉花和白糖低开后震荡回升,反弹力度较大,股市地产和银行板块反弹力度很弱,股指上午窄幅震荡,反弹幅度很小。

  整体市场下跌动能短期内得到一定释放,整体市场将面临是调整结束还是趋势掉头向下的选择,短期内操作难度加大。

  操作策略: 中线保持观望,短线根据品种间和国内外强弱日内交易,暂不隔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