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国际:租金上涨或给百盛集团带来经营风险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23日 14: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银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银国际 郑媛

  10年百盛集团的总销售收入增长14%,归属于股东利润增长8.9%至9.92亿人民币,低于我们的预期。我们重申对该股的持有评级,并维持12.90港币的目标价不变。

  支撑评级的要点

  同店销售收入增势平稳,2010年全年增长11.4%,与前三季度的11.2%和上半年的11.3%持平。

  公司扣点率和经营利润率分别同比下滑12和67个基点。

  未来三年公司将加快扩张,计划每年开设8-10间新店,开店速度明显超过2009年的3间和2010年的4间。

  公司计划未来三年将门店自有物业比率从19%提高到25%,长期提升的目标是30%。

  评级面临的主要风险

  项目推迟或取消。

  估值

  百盛集团目前股价对应23倍11年市盈率。我们认为估值不具备吸引力。我们将11-12年的盈利预测下调5%,以反映员工成本高于预期及扣点率下滑。我们对该股维持持有评级,并维持12.90港币的目标价不变。